要如何讓寶寶睡過夜?副食品該怎麼準備?怎麼買小孩的衣服不會錯?
新生兒符仔水歡迎飲用,各種想問天的狀況都能在這得到一方指示😂

◦ 嫩嬰睡過夜如何訓練 
遵循著前兩胎的經驗,適時的安撫寶寶在討奶喝的時段,用了一些適合小撇步安撫星星的情緒,星星2M18D也睡過夜了‼️

◦ 新生兒哄睡實測 
茜茜家是如何靠耐心撂倒星星以及正確的哄睡觀念,告訴大家如何建立寶寶的安全感跟睡眠儀式,藉由一些「安撫神器」讓寶寶培養睡覺的習慣,到哪都能睡,從此哄睡不再是一件難事💪

◦ 8種副食品好用工具 
茜茜其實跟很多全職媽媽一樣,不算是個很會料理的人,也忙到沒有時間料理,不過對於寶寶要吃的副食品,絕對比自己要吃的食物還要講究。
身為沒時間料理又要花時間照顧寶寶的茜茜,對於工具的使用就會希望更加的方便跟輕鬆,一如往常一樣,越能夠省時省力個育兒工具茜茜越愛,副食品舊觀念擺一邊,輕鬆準備新生兒一週的副食品!

◦ 新手爸媽選衣指南(上集)
0-3個月新生兒衣服挑選
不論寶寶是春夏季出生,還是秋冬季出生,茜茜都一起在影片中傳授經驗唷~

◦ 新手爸媽選衣指南(下集) 
3-12個月新生兒衣服挑選
隨著寶寶的月齡增加,身高體重快速成長,脖子硬了,手腳開始亂動,口水不停的流,外出見客的次數也變多了,該怎麼添購新的育嬰裝備,才能把寶寶打扮的帥氣,同時又可以兼具實用,讓爸媽輕鬆育兒呢?

/

看完有沒有找到屬於你們家的解方?
如果能從中得到一絲絲救贖,那真是太好了(轉圈撒花)!
現實生活中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狀況,茜茜也會持續整理爸爸媽媽的問題,盡力轉化成資源幫助新手爸媽,希望大家育兒之路能夠走得更輕鬆,也讓我們一起把這篇錦囊妙計優化給更多需要的朋友!

記得,育兒路上你並不孤單,我們一起陪伴也學習著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