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“日日青春波纖飲”上市以後,
受到很多媽咪的喜愛,已有人陸續回購,得到的心得是:

「很好喝誒~ 會忍不住想一天喝兩瓶。」
「真的很有感!本來是有便秘的狀況,但喝完當天就去上廁所,很順且不會痛的。」
「一天一點感覺肌膚變細了,不是只有臉,是全身!」

膠原蛋白和益生菌是屬於要持續補充,有喝就會有感的美容聖品!

茜茜會先分享為什麼我要跟營養師研發“日日青春波纖飲”,再跟媽咪分享“日日青春波纖飲”能讓你日日青春的秘密!
 

「茜,妳為什麼想要研發“日日青春波纖飲”啊?」

goomoo絲柔棉親子裝 是因為在茜茜家,選擇親子裝是一種連爸爸、小孩都很喜歡的團體活動;
市面上難找好看有質感的,既然茜茜是服裝設計專業出身,我何不自己打版設計?

goomoo豆奶湯種貝果 是因為我們全家都愛吃貝果,融合湯種麵包的質地還有精心挑選的天然內餡,
可以讓孩子更好入口爸媽也放心💓

那麼“goomoo日日青春波纖飲”呢? 我為什麼要研發波纖飲❓

茜茜想先問問妳們,有發現親子裝跟湯種貝果的共同點是什麼嗎?
答案是:家庭🏠

這兩項都是茜茜和夥伴針對家庭、孩子的方向為研發靈感;
照顧了家庭照顧了孩子,而現在也該是時候想想,為什麼我們沒照顧到自己❓

出生在世上後首先我們是女兒,然後成為妻子,接下來還多了媽媽這個身份。

在多重的身份轉換之中,自己的需求在哪裏?
所有的吃穿用度,心裏想的是誰?

雖然成為媽媽延續了新生命,卻也失去了某部分的自己,我們依然很愛孩子,但也許或多或少都懷念過以前自己充滿活力的樣子。

所以,為什麼茜茜要研發日日青春波纖飲❓

因為它把膠原蛋白與益生菌結合在一瓶裡,只要喝一瓶就通通搞定。

 

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適合誰喝呢❓

無論妳是照顧新生兒疲勞累積臉色暗淡的「新手媽媽」吃飯時間不穩定易造成腸胃不適、產後便秘,
或是事業家庭兩頭燒、因疲勞及壓力免疫力下降,肌膚容易乾躁暗沈的「職業媽媽」;
以及「銀髮族媽媽」會遇到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、新陳代謝速度變慢,消化系統退化排便不順等狀況。

茜茜知道「愛自己」是個很難解釋、很難定義的一題,
怎麼愛自己、如何才算是愛自己?

但我覺得與其告訴媽咪們「要愛自己喔!」,
不如直接做給妳們看「怎麼要愛自己」,
而最基本的其實就只是「保持自己是健康的」,
因為健康身體機能和神采奕奕的笑容,才是我們 #應該擁有的日常啊!

外在與內在健康的我們,不應該是奢求,是我們應該擁有的樣子(畫重點)

 

因此茜茜開始著手跟營養師討論,怎麼樣才可以兼顧外在美和內在健康呢?

先來聊聊茜茜本身的狀況:

三寶媽
一邊顧孩子一邊工作
日夜顛倒熬夜是常態
常常一天睡不到三小時
外食多

加上工作忙碌,我能給自己的時間很零碎,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就讓自己往黃臉婆的道路去,我還要跟秦秦當姐妹呀!

因此保養品我用使用簡單又有感的藍銅系列,穩定肌膚狀況,
而日日青春波纖飲的『膠原蛋白、蜂王乳』則是讓全身膚況一起變得更細緻、更滑嫩;『益生菌』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。

對我來說,我真的不會記得一天要吃多樣保健品,所以能一瓶搞定,而且很好喝,我就能夠天天補充日日青春。

 

為什麼好喝很重要❓
因為我喝過很酸的或是有腥味的膠原蛋白飲,每次要喝之前都要鼓起勇氣,所以特別研發出會想天天喝口感。

為什麼要濃縮成一瓶❓
因為媽媽真的沒時間記得這麼多事,常常會忘記…
保健品本就是有吃有感,沒吃就可惜的,所以能夠好喝又記得喝,天天都有補充最重要!

如果益生菌和膠原蛋白、蜂王乳分開三種補充,不但很麻煩以外,加總的花費也比較高。

而且營養成分不是越多越好,有時候超過一定的比例反而是多喝了,因此茜茜與營養師把最黃金的比例放進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,不但因為濃縮成一瓶省下花費,更是把錢花在刀口上,每一滴都是補充到位。

 

那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裡面有什麼呢?

結合「膠原蛋白」&「益生菌」兩大人體所需補給品,一瓶即富含:

💗 100%日本魚膠原蛋白 3000mg
養顏美容的基底營養成份!膠原蛋白的來源可以分成許多種(魚、雞、豬等),不同來源與製程與膠原蛋白含量、吸收率有關。魚膠原蛋白純度較高、吸收率較好,且魚類的飽和脂肪較豬、雞低,更可以無負擔補充喔。

💗 益生菌(凝乳芽孢桿菌、比菲德氏龍根菌)
採用獨家技術製程安全穩定性高、人體好吸收,能調節生理機能唷。

💗 日本蜂王乳
維持青春美麗的關鍵成份,以日本萃取與品質最佳,技術上有超低溫技術乾燥冷涷萃取,選用的日本萃取蜂王乳,癸烯酸也濃度高,有效成分萃取更有效喔!

💗 維生素C
以抗氧化與幫助膠原蛋白吸收聞名的生力軍

💗日本玫瑰花瓣萃取
萃取出來的有效成分其實可以分成三種,玫瑰精油、花青素與多醣體及適量維生素C,這些特殊成份部分具抗氧化作用,有益於養顏美容。

💗羊角豆(秋葵)
富含膳食纖維,常常便秘的人或產後媽咪好需要呀~

 

這麼多珍貴的營養素都在一瓶裡了,這就是讓產後大量流失膠原蛋白的茜茜,能夠日日青春的秘密!

想特別說一下蜂王乳~

蜂王乳是由專門負責飼育的工蜂所產生的營養物質,是由年輕工蜂的下咽腺( hypopharyngeal gland )與下頜腺( Mandibular gland )所分泌的白色乳狀液體,產量是很稀少的!

蜂王乳的優點很多,會被營養師放入波纖飲主要原因是:
 ✔ 幫助養顏美容
 ✔ 破洞的癒合力
 ✔ 抗氧化

如此珍稀的成分是特別跟益生菌和膠原蛋白一起讓媽咪們補充到,一瓶就美麗!

花費了長達半年的開會、試用、調整、再開會、再試用…
過程的辛苦與努力不為人知,茜茜永遠秉持著『自己變好,也要幫助媽咪』的初心,雙手奉上給媽咪們最好的。

很希望每個媽咪都能因為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找回產前的青春與美麗,
女人真的會因為變漂亮而更有自信,變得愛打扮呢!

像我現在不只臉,身體肌膚也變得光滑,所以就蠻愛穿短褲短裙的(笑)

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是什麼味道呢❓
茜茜喝過好幾款膠原蛋白飲,我是不喜歡粉狀的因為覺得有味道,但有些飲太酸了!
茜茜再跟營養師研發時,也特別強調希望能讓它很好喝,讓我想天天喝。

所以喝起來是『一點烏梅味的養樂多(乳酸菌)』的感覺,但又不會是烏梅那麼酸,而是甜甜的很順口好喝。

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如何飲用呢❓
建議早上空腹喝 or 晚上睡前1-2小時喝,吸收效果更好。

1. 可常溫也可冷藏,冰冰的也好好喝!
2. 可加入氣泡水

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誰適合喝呢❓
睡眠不足而膚失去光澤、產後媽咪、想找回青春美麗的妳

但要注意的是,因為有加入蜂王乳,所以懷孕、哺乳的媽咪建議先不要飲用喔!

茜茜不只引用的部分用心,就連包裝設計也花了很多心思。

goomoo經典優雅的藍綠色,上面印了燙銀的logo,
讓媽咪每天拿起來喝的時候還能賞心悅目美美的瓶身,心情也會很好呢!

放進小包包也好方便。

 

茜茜知道大家對於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很感興趣又好奇,
把大家可能會想問的也寫出來,明明白白的分享唷!

🔸波纖飲屬複方保健品,複方保健品除了省時,在成份補充上還有什麼優勢?

複方保健品最主要的優勢便是「方便」、「輕鬆」補充所需營養。
「方便」在於不用額外再補充膠原蛋白、益生菌;「輕鬆」在於能精準補足所需營養。

假設吃實體食物,我們要吃到充足且有效的膠原蛋白,可能需要很多的肉及富含膠質的食物;玫瑰花瓣萃取可能也要吃到實體花瓣數百公克才會達到對應的劑量。

此時波纖飲的強項就出現了!
幫助簡單、方便輕鬆、可達到的濃縮萃取劑量喔!

🔸膠原蛋白含量3000mg, 3000mg的標準值範圍是什麼?為什麼這樣就是足量?
過往有許多資料指出,補充膠原蛋白對於養顏美容的建議補充量為2000-5000mg/日。

如果是豬來源,分子比較大,劑量才會添加比較高去補足吸收較差的問題,而魚膠原蛋白多數為使用3000mg,故因此波纖飲添加足量到3000mg喔!

🔸魚膠原蛋白於其他類型膠原蛋白的優勢是什麼?
一般來說,膠原蛋白的來源可以分成許多種(魚、雞、豬等),不同來源與製程與膠原蛋白含量、吸收率有關。
魚膠原蛋白純度較高、吸收率較好,且魚類的飽和脂肪較豬、雞低,更可以無負擔補充喔!

🔸蜂王乳使用日本的就是比較好的嗎?
蜂王乳在亞洲的保健食品產業已經開發多年,以日本萃取與品質最佳,技術上有超低溫技術乾燥冷涷萃取,選用的日本萃取蜂王乳,癸烯酸也濃度高,有效成分萃取更有效喔!

🔸玫瑰花瓣萃取的營養素是什麼?如何萃取?使用了什麼品種的玫瑰花瓣萃取?
玫瑰花萃取出來的有效成分其實可以分成三種,玫瑰精油、花青素與多醣體及適量維生素C,這些特殊成份部分具抗氧化作用,有益於養顏美容。

🔸持續服用益生菌多久才有感?

這可能要視腸胃情況因人而異。
如果排便本身較不順的朋友,大概補充1~3天會較明顯,若是針對日常保健,消化道機能僅是偶爾NG的朋友,建議規律補充一週以上,可能才會有較明顯助益喔!

🔸波纖飲有添加不利於乳糖不耐症者的成分嗎?如:乳糖
沒有。
但看起來益生菌的來源是從乳製品中萃取,含量極低,如果是高敏感性乳糖不耐症患者仍不建議食用喔!

🔸除了標示上的維生素C之外,其他的成分還含有什麼樣的營養素呢?
這支產品主打的就是婦女生活中最常出現的兩個方向:

1. 皮膚~
膠原蛋白:養顏美容的基底營養成份。
蜂王乳:維持青春美麗的關鍵成份。
玫瑰花瓣萃取物、維生素C:具有維生素C等抗氧化成份。

2. 腸胃~
玉米可溶性膳食纖維:可促進蠕動、使便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。
益生菌:調節生理機能。
羊角豆萃取:富含膳食纖維(功能似玉米可溶性膳食纖維)

🔸在波纖飲裡加入維生素C不僅它本身帶來的功效,跟其他成份有什麼相輔相成的作用嗎?
維生素C與膠原蛋白是非常好的朋友喔!
不僅本身具有抗氧化作用,也能同時幫助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!

有了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累累臉不會再是媽媽的日常,
亮麗的笑容才是。

我想讓日日青春波纖飲成為妳的好幫手,1+1+1>1的加法哲學省時省力💪💪💪

從親子裝到豆奶湯種貝果到日日青春波纖飲(膠原蛋白+益生菌),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關聯,但其實都涵蓋了一顆女人心。

因為想要跟孩子有親子連結所以設計『絲柔棉親子裝』;
因為想要孩子吃美味又營養的貝果,所以與烘焙顧問一起開發『豆奶湯種貝果』;
因為開始懂得要照顧自己,而和營養師共同研發『日日青春波纖飲』。

每一個goomoo的產品誕生,都是一顆想要更好的心。